红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查询中心网是由中国红木委桂作红木文化研究会、广西红木家具协会产品质量检测监督专业委员会联合中国红木委红木与红木制品检测中心广西工作站、广西桂作红木制品检测中心等相关行业协会、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打造的服务中国红木与木作行业公共服务平台与行业门户网站,在人才培训与资格认证、产品质量检测鉴定与产品检测、溯源、认证、防伪、查询、价格评估等方面为企业与个人提供多维度的服务。本网站聘请国家级行业专家、检测鉴定技术专家、价格评估师作为入库专家,为红木行业与商家、消费者提供质量检测、价格评估、产品溯源、职业技能培训、资格证书防伪查询等业务,在服务行业的同时,并建立行业相关数据信息储存库;极大地推动与促进了企业与商家的“诚信销售”、消费者的“放心消费”,解决了真正想买红木家具人怕买到假伪劣红木家具的心里担忧。迄今为止,是红木行业中专业的“质量检测--价格评估--防伪查询”的公共服务平台。


本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良好,于2017年1月9日,得到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红木流通专业委员会(中国红木委)的认可,并被认定为“中国红木行业检测查询数据库与服务平台”。中国红木委在认定中强调。希望中国--东盟红木制品质量监督检测查询中心网“充分发挥该平台公共服务功能,为红木行业企业与消费者在产品检测、价格评估。防伪认证等方面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提升行业品质意识,规范行业检测市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更好地推动红木产业健康发展。”


zs.jpg




0.0692s